肯尼迪家族辉煌可能终结(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11:48 新闻晚报

  新一代肯尼迪尚未成器

  侄子:更喜欢帮穷人

  人们关注的焦点在于谁能顶替爱德华成为马萨诸塞州联邦参议员。多名美国政治观察人士分析说,爱德华的侄子、前司法部长罗伯特之子约瑟夫(图右)被认为是比较有希望的人选之一。

  约瑟夫现年55岁,连续6届当选马萨诸塞州联邦众议员,现在管理一个旨在帮助穷人的非营利组织。他多次考虑竞选马萨诸塞州州长,但最终都放弃。他说,他更喜欢非营利组织的工作。

  儿子:服药上瘾

  另一人选是爱德华的儿子帕特里克(图左)。他也曾多次担任联邦众议员,但要想顶替爱德华,他需要先从罗得岛州搬至马萨诸塞州。同时,他的政治前程受到2006年一次车祸事故影响。车祸发生后,帕特里克说,撞车原因与他长期服用处方镇痛药上瘾有关,他决定积极接受治疗以戒除药瘾。

  其他:在政坛尚未得志

  其他人选包括:前司法部长罗伯特的长女、50岁的凯瑟琳,她曾任马里兰州副州长,2002年竞选州长失败;前总统约翰50岁的女儿卡罗琳,她是一名作家和慈善家,今年以支持贝拉克·奥巴马的姿态高调涉足政坛;前司法部长罗伯特的儿子小罗伯特,他是一名环保人士,去年曾露出口风,有意竞选纽约州参议员,而前提是希拉里·克林顿在今年总统选举中胜出,留出空缺。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