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拼第3胎 徐妈妈喊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6:07 信息时报
小S拼第3胎徐妈妈喊卡(图)
虽然许雅钧非娱乐圈中人,不过和小S为杂志合拍造型仍像模像样。

  日前小S和老公许雅钧接受杂志访问,提到结婚近2年,最大的满足就是两个女儿诞生,想拼一个儿子给许家是小S不变的信念,不过,徐妈妈却说:“先停一停,她生得太密,都没有好好休息,而且两个女儿年龄太近,难免冲突。下一胎我建议他们稍微拉长一点时间。”

  小S坦言她和许雅钧都有生活洁癖,“以前收工会跟朋友出去玩,现在不工作时只想陪家人。”许雅钧则说:“她从不跟孩子发脾气,会用中、英语等和孩子沟通,EQ好到不行,我很佩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