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母亲20年婚姻很不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5:51 中国新闻网
房祖名:母亲20年婚姻很不幸(组图)
4月5日,国际巨星成龙携子房祖名在上海代言茶饮料,上演了一出令人赞叹的父子深情

房祖名:母亲20年婚姻很不幸(组图)
成龙林凤娇合影(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世界巨星成龙之子房祖名日前接受采访披露说:“母亲没有和父亲离婚的理由就是,为了培养儿子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我的母亲在诸多困难面前咬紧牙关、默不作声,都是一个人扛下来的坚强女人。”

  他还表示,自己崇拜的偶像不是父亲,而是具有牺牲之爱和智慧的母亲。

  房祖名是在上月29日做客中国华娱卫视节目《静距离》时,坦率讲述自己的成长历程和不为人知的家事。

  房祖名说,母亲林凤娇20多年的婚姻生活很不幸,经常背着自己偷偷地哭。

  房祖名还在节目中披露:“我曾透过窗户听到妈妈在卫生间偷偷地哭。但我仔细考虑之后,还是选择了装做不知道,没有站出来安慰她。”这话让现场观众感动得眼圈都红了。

  虽然房祖名没有具体说明是什么让母亲那样痛苦,不过观看节目的观众都能估测到那应该是,在外人眼里邻家叔叔般亲切和蔼的成龙不断惹出的“桃色事件”的缘故。

  报道介绍,事实上,在华语圈与成龙传过绯闻的女明星不计其数、年龄跨度也极大。从林青霞到关之琳,再到张曼玉、刘嘉玲、李嘉欣、章子怡等。

  尤其是,曾于2001年成龙和女演员吴绮莉之间出生的四岁私生女公之于众,让世人为之震惊。当时,成龙亲自出面承认这一事实,还面临着退出娱乐圈的危机。

  房祖名就父亲成龙表示:“有一天会向媒体公开父亲的错误行为,并会帮助父亲让他在母亲面前赔礼道歉。能把母亲那样优秀的女人做妻子的父亲真是幸运儿。”

  林凤娇是成龙的夫人,也是房祖名的母亲。在上世纪70年代,形象清纯的林凤娇是香港男性的偶像。但1982年她嫁给成龙后,这位当红的女演员就退出了娱乐圈,成了一名家庭主妇。

  房祖名曾出演《男儿本色》等电影,凭借父亲在娱乐圈的“大哥大”地位,这位被称为“龙太子”的男明星从起跑线开始就占据有利位置。但因为与薛凯琪等新生代女星传过绯闻,以及时常被香港媒体拍到在夜店与狂欢的画面,年纪轻轻的他,也被过早冠上“不良”头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