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前驸马自曝与叛逆公主惊世骇俗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6:07 环球网
英国前驸马自曝与叛逆公主惊世骇俗婚姻(图)
1960年5月6日,玛格丽特公主嫁给平民摄影师安东尼-琼斯(后封为史诺顿伯爵)。

  英国玛格丽特公主(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胞妹)的前夫、史诺顿伯爵的自传《史诺顿传》预计6月12日出版。英国叛逆公主的浪漫情史与放荡不羁的生活在前夫的书中再度曝光。

  据法国媒体6月2日报道,史诺顿在书中交代了他的婚外情、性倾向(外界盛传他是双性恋,他从未否认)等。史诺顿表示:“我很高兴让外人知道我的生活,我希望澄清一些问题以还原真相。”史诺顿称,传记没有任何保留,所有问题他都侃侃而谈,包括触礁的婚姻、和玛格丽特密友的激烈争执以及感情出轨的骇俗行为等。

  英国王室成员的传记通常在其人过世后才问世,但现年78岁的史诺顿坚持在世时将他的精彩人生公之于众。

  史诺顿在书中透露说,他和玛格丽特度蜜月期间,与别的女人产下了私生女波利-弗莱(英国著名的室内设计师兼作家),且弗莱是“在酒精、催情药助兴下的激情产物”。有关史诺顿是弗莱生父一事在坊间流传甚久,直到2004年经过DNA亲子鉴定后才确认为事实。

  史诺顿原是平民摄影师,他性格叛逆,放荡不羁,嗑药又酗酒,也广交演员、艺术家与流行歌手,但这样的生活方式深深吸引了同样叛逆的玛格丽特公主。然而,婚后,史诺顿与玛格丽特不改风流本性,各自在外寻求慰藉,1978年宣布离婚,玛格丽特也因此成了20世纪第一位离婚的英国王室成员。(文/蒋黎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