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坦言不会去隆胸称自己“刚好够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9:50 辽一网

  李嘉欣每次亮相,都是充满自信。日前她为一家珠宝旗舰店剪彩,虽然胸前不算骄人,但她笑指不会去隆胸,因为刚好够用。至于被指与许晋亨父母吃饭不欢而散,她不以为然地说:“你信啊?觉得是就是咯。”

  李嘉欣当日一身紫红色低胸裙打扮,戴着价值260万港元的珍珠项链。稍稍长胖的她,透露目前体重为49公斤,但并非吃大闸蟹的功劳,虽然增磅,但胸前没办法升级,只靠穿衣服来营造不同效果。但李嘉欣坦言不想隆胸,更笑指刚刚够用,皆因她向来崇尚自然,不想坏了这个金字招牌,主要是害怕在身上加了东西之后,日后不大合用,到时会后悔。但别人整容自己则不会介意。

  李嘉欣还说,与许晋亨(亨少)一起刚度过万圣节,两人并没有做特别的造型,她只穿上一件有节日气氛及镶钻石的衣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