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5个中国女人:财富人生与众不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09 中国新闻网
华尔街5个中国女人:财富人生与众不同(图)
从左至右依次为:高梅、张音娉、萧霞。

  华尔街曾是男人的天下,但是现在女性已经越来越多地进入到这个领域…

  据美国《侨报周刊》报道,纽约曼哈顿南端的华尔街,长不超过一英里,宽仅11米。但在这条小小的街道两旁,摩天大楼林立,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证券交易所、各大投资银行、联邦储备银行、世界各大保险公司曾经全部聚集于此,使华尔街成为美国和世界的金融、证券交易中心。而“华尔街”也成为美国资本和纽约各大金融公司的代名词。

  华尔街曾经是男人的天下,但是现在,情况有所改变,女性已经越来越多地进入到这个领域,在投资银行、股票交易、顾问咨询以及技术支持等各个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近日,该报记者与凤凰卫视财经主持人庞哲联合采访了5位华尔街的中国女性,了解到她们的精彩人生。她们虽然经历、性格与工作性质截然不同,但却都持有一个共同观念:人生由机遇组成,现在的华尔街,人人机会均等,而奋斗,会让自己的人生与众不同。
  
  吴晨颍:不怕风险 希望给中国人争气

    高梅:顺其自然的成功

    萧霞:压力就是动力

    张音娉:幸遇“伯乐”的女孩

    沈辉:有“舍”才有“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