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第一夫人不满萨科齐与女部长关系亲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6:56 新闻晚报
法第一夫人不满萨科齐与女部长关系亲密(图)
3月27日,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的妻子卡拉-布吕尼在英国伦敦出席宴会。(图片来源:新华网)

  在本周即将面世的一本新书中,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萨科齐讲述了她和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之间的爱情故事。

  这是法国第一夫人第一次如此详细地讲述自己与法国总统的隐私--有些内容甚至能震惊向来开放的法国人。

  “蒙面约会”相识

  这本书名为《卡拉和尼古拉,真实的故事》,新书的部分内容于4日被披露。该书描绘了布吕尼与萨科齐相识不久后就结婚的“80天浪漫史”。书中也证实了此前的一些传闻,例如卡拉-布吕尼与萨科齐第一次见面是在2007年11月13日的一次“蒙面约会”上。

  当天的晚餐结束后,萨科齐送布吕尼回家,第二天,他又到布吕尼家中吃了一顿烛光晚餐。

  “一切都发生得很快,我从来没有想过会遇上如此有趣、有生活气息的男人。我被他的体格、魅力和智慧所吸引,”布吕尼说,“他仿佛有5、6个大脑。”布吕尼说,萨科齐可以在一边听周围人说话的同时一边阅读。

  不满女部长

  书中证实布吕尼与法国官衔最高的女政客、司法部长达蒂失和,原因是布吕尼认为达蒂“引诱”萨科齐,但未获成功。

  书中披露了这样一个细节:在结束了庆祝新年的晚宴之后,两位总统身边的女人走到爱丽舍宫一间私人套房,布吕尼指着萨科齐的床对达蒂说:“你很想占有它,对吗?”

  达蒂今年42岁,目前处于单身状态。此前一直有传闻说萨科齐很满意自己与达蒂之间的亲密关系,而布吕尼则对这种关系非常不满。

  新专辑将发售

  在书中,法国“第一夫人”表示自己将继续唱歌,但是不会参加演出。她认为,“第一夫人”只是她通过婚姻得到的一个“职责”,但不是“职业”。布吕尼目前正在筹备下一张专辑,该专辑将于7月21日公开发售。

  布吕尼说,未来她还会寻找更多支持丈夫的方法,“我经常为他担心,他工作太勤奋了。我会努力帮他减轻负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