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布吕尼出影集 称萨科奇是卷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3:49 新浪女性
卡拉布吕尼出影集称萨科奇是卷烟(图)
法国总统夫人卡拉-布吕尼称其夫萨科奇是卷烟(合成图/Getty Images, iStockphoto)

  你以前没想到萨科奇是这样的人吧?

  法国报纸Le Figaro有幸抢先得知了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的新专辑《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的内容。这张专辑将于7月21日发行。其中有一首歌名为“我的垃圾”,是专门献给她的丈夫、法国总统尼古拉斯·萨科奇的。歌词如下:

  “你是我的垃圾。比阿富汗海洛因还要致命。比哥伦比亚白粉还要危险……我的男人,我把他卷起来,吸食他。”

  其他歌也都暗含与萨科奇有关的内容。第一首单曲名为“恋爱中的女人”,不能确认是否和萨科奇有关。另一首“你属于我”说的则是萨科奇无疑,歌中提到两人一起去过的地方。预计新专辑销量会好过上一张(只有八万张)。《电报》称,这张专辑是法国人数十年来最期待的一张专辑。感觉更民谣,更像辉煌的六十年代。一句话,就是不太美国,更法国,更甲壳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