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震江湖的“时尚巫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8: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不想做活泼的糖果女孩,不想做金灿灿的物质女郎,也不想扮高贵淑女……仍然有机会做最佳女主角吗?当然有,事实上,时尚圈中最厉害的角色,是巫婆。

Anna Piaggi意大利花帽巫婆

年近80的她是意大利版《Vogue》的女主编,被认为是世上最受重视的时尚评论家。任何一场时装发布会绝对不能在重要贵宾没来之前开始,她就是其中一位。不过,她每次都必会以浓妆艳抹、花枝招展的老巫姿态准时出现。

Vivienne Westwood 首席时尚女巫

作为一位从未受过正规服装剪裁教育的天才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擅长把衣服剪开、撕烂,用别针扣住,她首部进军巴黎的作品便名为“女巫”系列,在成功征服高级成衣界之后,大家便开始相信她是世界上最得体的女巫——可以说,她是列席于世人公认的时尚神坛上的唯一女性。

Anna Sui纽约时尚魔法师

作为世界最有名的华裔时装设计师,Anna Sui用一种极具迷惑力的魔幻绚丽风格,创下了她的神话。在成为功力深厚的巫婆之前,巫女也该有过她的糖果女孩样的青春吧,Anna Sui的风格便是这样一种代表。

08女巫风

在一片炫色涂鸦、花枝乱颤的2008年春夏时装大片中,红与黑仍占有特殊的超级地位。在时尚舞台上,巫婆LOOK似乎永远无国界、不落队、不退潮,占据着自己的重要一席。

Kirsten Dunst一脸巫婆相

去年以演《Marie Antoinette》而在时尚界一时风头无两的Kirsten Dunst,如今成为Miumiu大片里的蛊惑巫女;从来高贵的Celine,也在其太极系列海报上大玩红黑两色,一脸巫婆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