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公主爱马突然受伤北京奥运梦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5:27 扬子晚报
英公主爱马突然受伤北京奥运梦碎(图)
扎拉公主

  英国27岁的扎拉·菲利浦斯公主是一名马术高手,过去数年来一直在积极备战,并即将代表英国马术队出征北京2008年奥运会,而且十分有望在奥运会上夺得马术金牌。然而,就在奥运会倒计时的节骨眼上,6月10日,扎拉公主现年14岁的爱马“玩具城”突然受伤无法参加比赛,令她的奥运梦彻底粉碎。

  据报道,早在2004年,扎拉就打算参加当年的雅典奥运会,然而最终却由于爱马“玩具城”不慎腿部受伤,而不得不与奥运会失之交臂。据透露,再次无缘奥运,对扎拉公主的打击极为沉重。密友称,由于她对参加北京奥运很重视,以至于将她和男友的婚礼也推迟到了奥运会结束之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