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珠宝商Damiani起用莎朗任代言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6:50 新浪女性
意大利珠宝商Damiani起用莎朗任代言人(组图)
Dior抛弃莎朗后,意大利珠宝品牌Damiani力挺大嘴女星

意大利珠宝商Damiani起用莎朗任代言人(组图)
莎朗(图/Damiani)

  据中新网6月24日电,美国女星莎朗-斯通(Sharon Stone)早前在戛那影展中指四川地震是报应,闹出天大风波,即时被代言品牌Christian Dior抽起在中国的广告。不过也有名牌力撑莎朗,意大利珠宝商Damiani昨日就宣布起用莎朗担任广告代言人。

  香港媒体报道,莎朗将在广告中扮演着名女飞机师Amelia Earhart以及夏娃,宣传Musts和Masterpieces两个产品系列。

  以往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和索菲亚·罗兰(Sophia Loren)均为Damiani担任过代言人。

  报道说,莎朗就失言事件道歉,Damiani高层对此也接受,故此聘用她为国际代言人。

  另外,据美国女装日报《WWD》报道,这个广告活动的灵感来自历史上的女性偶像,如Amelia Earhart和Gertrude Ederle——第一位游过英吉利海峡的女性。为了迎合这个创意,可以看到广告中的莎朗-斯通时而戴着护目镜,时而戴着泳帽,时而戴着勋章。

  莎朗-斯通在接受采访时说,她之所以接受这个广告,是因为公司承诺将百分之二的销售收入捐赠给慈善组织,为钻石产地提供干净的饮用水。莎朗-斯通说:“我们从土地中获取钻石,也要放回一些东西,这对我非常重要。”看她这次多会说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