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超模卡罗林娜穿比基尼走秀被批赘肉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9:50 中国新闻网
组图:超模卡罗林娜穿比基尼走秀被批赘肉吓人
卡罗林娜赘肉从背后看很明显

组图:超模卡罗林娜穿比基尼走秀被批赘肉吓人
卡罗林娜被指腰部出现游泳圈

  现年24岁的捷克超级名模卡罗林娜·库瓦科娃(Karolina Kurkova),日前到巴西参加圣保罗时装周,被巴西媒体嫌太胖。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卡罗琳娜在替Cia Maritima走秀时,现场观众对她屁股上面出现的橘皮组织感到震惊,并且窃窃私语说她看起来“胖嘟嘟”,巴西媒体嫌她太胖,至少在伸展台上是太胖,说她穿起比基尼走秀时,屁股的赘肉和腰部的游泳圈及橘皮组织非常吓人。

  卡罗琳娜是名牌内衣维多利亚的秘密的超级名模,180公分高的长腿妹妹,性感照片出现在全球各大时尚杂志,不料却在巴西踢到铁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