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罗珊娜科舒诺娃疑跳楼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29 中国新闻网
超模罗珊娜科舒诺娃疑跳楼身亡(图)
超模罗珊娜科舒诺娃(Ruslana Korshunova)

  超模罗珊娜科舒诺娃(Ruslana Korshunova)28日被纽约警方发现疑似跳楼身亡,1987年7月2日出生的科舒诺娃,还没满21岁,曾担任国际知名品牌的代言人,事业如日中天,可说是明日之星。为何会跳楼自杀?令外界百思不得其解,而认识她的好友则强调她没有自杀的理由。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国际知名名模罗珊娜科舒诺娃有着一头美丽的长发,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绿色眼睛,曾替NINA RICCI拍摄的香水广告,影片中的她艳惊四座,令人印象深刻。不过科舒诺娃却在28日被人发现陈尸在纽约自家豪宅外,警方判定死亡原因是自杀。

  警方表示,科舒诺娃从9层楼高的地方跳楼自杀,位在纽约的住宅阳台外面的防护网也有被破坏的痕迹,不过认识她的好友都表示她几乎没有自杀的理由,因为科舒诺娃不但个性开朗,还登上了欧洲许多知名杂志的封面,还不满21岁的她,更被看好是模特儿界的明日之星。

  据了解,科舒诺娃曾担任流行杂志Vogue封面女郎,来自哈萨克的她在2003年被模特儿经纪公司发掘,进入时尚圈,也曾被当时Vogue英国版编辑称赞她“令人惊艳”,如今这名年轻貌美的女郎却坠楼香消玉殒。

  目前,纽约警方正全力调查科舒诺娃死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