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总理突击提拔“裸模部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9:53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上个月刚刚因在电话中大开手下美女部长的“黄色玩笑”而身陷“色情电话门”,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近日他又与一名美女部长身陷“桃色丑闻”——意媒体爆出惊人猛料称,老贝一直与32岁的前无上装裸体模特玛拉·卡尔法尼亚秘密偷情,甚至还在2个月前将其任命为“意大利机会平等事务部长”!然而,当事人玛拉和老贝却对此矢口否认。9日,愤怒的玛拉宣布将把最先捅出这一所谓“桃色丑闻”的内幕人士告上法庭。


贝卢斯科尼(左)和内幕人士萨宾娜
贝卢斯科尼(左)和内幕人士萨宾娜

  “裸模部长”玛拉

  与32岁美女部长偷情

  据报道,从6月底开始,意大利各大媒体就纷纷报道,贝卢斯科尼一直背着妻子和手下的一名美女部长秘密偷情。

  日前,意大利力量党一名议员的女儿、喜剧演员萨宾娜·古扎恩提作为内幕人士爆料称,与老贝偷情的正是32岁的美女部长、意大利机会平等事务部长玛拉·卡尔法尼亚!

  慧眼相中裸体模特

  据萨宾娜爆料称,玛拉以前只是一名无上装裸体模特,后转行进入电视圈成为主持人。2006年,她被老贝慧眼相中,并在后者的提携下开始从政。令意大利人目瞪口呆的是,2个月前,年仅32岁的她竟被再次当选总理的老贝任命为意大利机会平等事务部长,成为老贝内阁中最年轻的成员。

  早对美女“垂涎三尺”

  据透露,事实上贝卢斯科尼对美女主播玛拉可说是早就“垂涎三尺”,2007年1月,当时在野的贝卢斯科尼就对玛拉大献殷勤说:“如果我现在依然单身,我将会立即娶你!”结果,老贝的轻薄之举触怒了妻子韦罗妮卡·拉里奥。当年1月31日,韦罗妮卡在意大利《共和国报》上刊登了一封公开信,怒斥丈夫行为不当,并要求其公开道歉。当日晚些时候,老贝被迫通过安莎通讯社向妻子公开道歉。

  “裸模部长”怒上法庭

  然而,当事人玛拉和贝卢斯科尼却对这一所谓丑闻矢口否认。9日晚,愤怒的玛拉表示,她将把最先捅出这一“桃色丑闻”的内幕人士萨宾娜告上法庭。玛拉称,这一指控“庸俗而离奇”,她已委托律师展开对萨宾娜的诉讼程序。9日在接受采访时,贝卢斯科尼也表示:“我们不要谈论这个问题,我只能说我是这类恶俗人身攻击的受害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