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紫薇高调复出 神采飞扬只字不提张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0:06 中国网
胡紫薇高调复出神采飞扬只字不提张斌(图)
胡紫薇神采飞扬

  7月10日下午,在北京万达广场索菲特大酒店举行的某活动上,在去年年末曾引起轩然大波而后沉寂半年的胡紫薇高调复出。面对众多媒体记者,站在台上作为嘉宾发表讲话的胡紫薇自然大方地向大家问好。之前曾传言加入某网站担任要职的胡紫薇坦言自己现在担任《精品购物指南》官网的总经理,并表示自己有半年多时间一直在家休息,思考人生,思考人生之余帮助精品网进行改版。刚刚涉足互联网,胡紫薇表示自己有点勉为其难。

  在大概5分钟的发言中,胡紫薇更多的谈到了自己对于互联网的认识等,对于自己和张斌的事则只字未提。但从现场眉宇飞扬的神采来看,二人已经复合的传言应该没有问题。发言过后,胡紫薇微笑离去,留下满场的流连她的眼神而不顾。

  记者手记:做过8年新闻,所以一有风吹草动,狗仔的本性就暴露了出来。下午在北京万达广场索菲特大酒店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竟然见到了久违的,其实说是传说中的更为贴切的胡紫薇。主持人介绍嘉宾时,她颔首向观众微笑致意,后来又应主持人之邀登台自白,我颇有些做新闻的兴奋,于是晚饭后回酒店写了个小稿子,将发表在明天的手机报上。

  张斌是我很喜欢的一个主持人,风格厚实、沉稳,有着浓郁的知识分子的气息。9年前曾经作为粉丝和他合过影,他没有一点大牌的架子,话不多,眼神中给人安全的感觉。那是他最红的时候。听和他熟悉的同志说,张斌人很好,还很有才,在圈内有口皆碑,这和黄健翔完全是天壤之别。

  因此在他闹出胡紫薇事件让我大吃一惊,也很替他痛心。说到他老婆,除了没有十分的理智外,学识上还是不差。当时她曾说过,一个国家在没有输出价值观之前不会成为一个大国。今天在会场,她又搬出了张爱玲的"我们深而狭"等等,尤其是涉足互联网不过几个月,对于网络的认识已然相当深刻和明晰,让人不由得赞赏这个以粉丝身份追上张斌的女子不简单。学识不简单,胆量尤其不简单。

  看她神采飞扬的样子,现在她和张斌之间应该是涛声依旧了。从纯技术的角度看,他们都是我很欣赏的那类有学识有能力的人,我匆忙赶下的一篇狗仔文字,也是本着"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念头,同时我也将关注精品网,看看聪明人都是怎么干活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