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与莎拉-布莱曼将演唱北京奥运主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20:17 奥运官网
刘欢与莎拉-布莱曼将演唱北京奥运主题歌
以脸大著称的歌星刘欢,将演唱北京奥运主题歌

  奥运官方网站8月6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已经准备好了”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部长张和平、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主任王宁、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副主任朱虹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在发布会上,张和平正式公布了奥运会主题歌的演唱者。

  张和平说,在开幕式文艺表演的结尾部分,也就是《梦想》表演段落里,将首次公开演唱开幕式主题歌。这首主题歌是从奥组委历时五年、举办了四届的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并经专门的评审程序确定的。为尊重大家对神秘的期待,今天仍然不公布这首主题歌的相关信息。但可以公布的是:主题歌的演唱者是中国著名歌手刘欢和英国著名歌手莎拉·布莱曼(Sarah Brightman)。

  刘欢简介:

  生日:1963年8月26日

  籍贯:天津

  星座:处女

  血型:O型

  身高:172

  体重:80kg

  学历:北京国际关系学院法国文学专业

  2003年3月获第三届《音乐风云榜》“终身成就奖”

  2003年4月首次以制作人的身份推出个人演唱专辑《六十年代生人-给我的同龄人及后代》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