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奥运日记 芝麻绿豆的事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1:16 新浪女性

  征文主题:

  ·“奥运日记”主题(一):约会北京图片日记

  ·“奥运日记”主题(二):最佳留念姿势

  ·“奥运日记”主题(三):最美奥运表情

  ·“奥运日记”主题(四):印象最深刻的奥运瞬间

  ·“奥运日记”主题(五):818我看到的奥运美女

  ·“奥运日记”主题(六):秀下我的奥运元素DIY

  ·“奥运日记”主题(七):奥运赛场雷人造型

  ·“奥运日记”主题(八):中国女性的奥运缘

  征文说明:

  举世瞩目的第29届奥运会就要在北京开幕了,这将是载入中国史册的一件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大事。尽管我们不是运动员、不是志愿者,但是仍可以每天用文字才参与奥运,为奥运欢呼、为奥运喝彩,用日记来记录自己的感受和激动,来记录这一段永生难忘的日子。

  从2008年8月8日到2008年9月20日,新浪网女性频道发起“奥运日记·芝麻绿豆的事儿”大型网络征集活动。网友们只需要写博客就可以参与我们的正文活动,9月20日后我们会对所有参与博文进行评选,并为每个主题的获奖选手寄去精美礼物,欢迎大家参与。

  征集要求:

  将自己的奥运日记写成博文,登陆我们博文征集系统,分主题投稿,即可参与我们的有奖评选。

  征集时间:

  2008年8月8日—2008年9月20日,10月20日前公布获奖名单

  获奖须知:

  1、奖品按照投稿时博主填写的地址寄出,并电话通知;

  2、同一博客在本次征文中可多次参与,每篇获奖博文单独发奖;

  3、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新浪女性频道;

  4、新浪博秀的所有征文及颁奖活动,无须博主缴纳任何费用;

  5、关于本次博秀的任何问题,请工作时间致电:010-82628888-5554。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