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笑称:想当总统是为了有保镖保护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8:06 中国新闻网
奥巴马笑称:想当总统是为了有保镖保护女儿(图)
奥巴马和他的两个女儿

  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奥巴马24日招供,他想选总统的背后真正动机,是让女儿躲开讨厌的追求者。

  他今天与选民在当地湖边森林里烤肉聚会,他跟选民开玩笑,“真正的原因是,当我的两个女儿成为青春少女时,秘勤局人员可以保护她们。”

  他指着场边一群穿着黑衣服,监视着敦厚群众的秘勤局特勤人员表示:“不管哪个年轻小伙子想来跟她们约会,我们都会有一个不苟言笑的狠角色在身边,他们配备武器,危险的很。”

  奥巴马还对一名当地男性支持者提议,让秘勤局在他女儿结婚前,去调查他女儿未婚夫的身家背景。

  奥巴马有两个女儿,十岁的玛丽亚和七岁的莎夏,她们25日将和母亲米歇尔一起出席在丹佛举行的民主党提名大会。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