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在埃及首次尝试设计海滨别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0:23 新浪女性
阿玛尼在埃及首次尝试设计海滨别墅(图)
意大利时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左)

  新浪女性讯,据路透米兰8月27日消息,意大利时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周三表示,他将在位于埃及的一处海滨社区中首次尝试设计别墅,社区建造投资共计18.5亿美元,所在地距离首都开罗仅有2个小时的车程。

  沙特的埃玛尔房地产公司(Emaar Properties)正在斥资99亿埃及镑(18亿美元)在埃及的西帝拉赫曼湾打造一处占地面积为1544英亩的社区。阿玛尼在声明中称西帝拉赫曼湾是埃及北部海滩最好的一处海滩。

  别墅的占地面积将会达到500平米,最多拥有4间卧室,每一座别墅都带有独立的游泳池。

  阿玛尼表示,别墅的设计将会把“与阿玛尼一起生活”的理念带到埃及。建筑将寓美学价值于功能之中,明亮而通透。

  社区中所有别墅都将会安装自动安全系统,以及控制温度、照明和空调的系统。

  阿玛尼表示,他在设计中运用了“临海居所所特有的平静与安详的元素。”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