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评:黄圣依全裸PK汤唯谁更有价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02 新浪女性

  文/阳光(blog

  因与星爷打官司而成名的黄圣依,这段时间可谓春风得意,第一次试水歌坛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以一首《唱给男朋友》为专辑主打歌曲,投其所好向诽闻男友暴发户杨子大献殷勤,不仅火了唱片,也为日后做豪门媳妇奠定了基础。

封面女郎(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风度)

  近日,不甘寂寞的黄圣依再次玩起了心跳,不惧杨子的醋意,高调出入奥运场所为诽闻男友易建联呐喊助威,此次更正面PK因一裸成名的汤唯,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照片。尺度大胆,几乎以全裸的姿态呈现在观众面前,性感、妩媚、风骚,如何形容都不夸张。曾经在戏中以清纯形象试人的黄圣依,缘何落魄到如此地步,靠数不尽的八卦诽闻,与星爷的分手官司来提高人气,此次更以全裸形象试人,确实有点难以理解。

  如果说汤唯的一裸成名是为艺术献身,那么黄圣依为杂志光荣一裸纯粹是利益驱使,为经济献身,这种毫无价值的全裸,表面看起来赏心悦目,其实毫无什么美感可言。诚然,黄圣依为自己一裸找足了借口,认为拍这种照片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部分拿出来给人家看,偶尔裸下也是不错的选择。裸出的效果也是预抱仳耙半遮面,远没有汤唯的床戏大胆开放。女明星这种为艺术献身的行为已经成为习惯,但也得裸出价值,裸出意义。

性感黄圣依(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风度)

  不过比较习惯性在美国随便一裸的白灵,黄圣依远没有白灵裸得那么恶心恐怖,但也不够精彩。比较因拍摄电影《色戒》而裸出名的汤唯,黄圣依为杂志献身等多是糊涂一裸,多赚点收入而已。至于谁裸得更有价值,我想没有几个人会认为是黄圣依吧。不过这种裸远没有汤唯裸得精彩,也难吸引更多人的眼球,对于女明星的这种裸行为,观众早已习惯。虽然裸得不够精彩,似乎也有欺骗消费者的行为,但也不必担太多风险,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如果像汤唯那样先裸出名,再变成恨,估计再大的价值也不敢随便一裸了。

  从不缺少话题的黄圣依,千方百计的想办法来炒作自己吸引大众眼球,这种裸足了腰包,也裸出人气的方法,不知今后还有会什么更大胆的动作。但愿别随便一裸变成恨。至于这种行为艺术,价值几何?仁这见仁,智者见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