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怀第三胎为挽救婚姻 医生称此举危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0: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王菲怀第三胎为挽救婚姻医生称此举危险(组图)
王菲和李亚鹏

  近日有香港媒体爆出,王菲之所以停下复出脚步也要拼第三胎,除了因老公李亚鹏希望添一个男丁为李家继后香灯外,更主要的原因是由于李亚鹏爱流连夜店,以至于很少回家陪娇妻,两夫妻为此出现了不少争吵,王菲甚至连李家的家庭饭局也不参加。为了留住丈夫挽救这段出现危机的婚姻,贵为天后的王菲才不得不冒着生命危险怀胎,更多次前往佛寺参拜求子。

  有医生建议王菲生完第三胎之后,最好做绝育手术。因王菲之前已经有过两次剖腹生产的经历,子宫剖开后又缝上,刀口所在的子宫壁便会越来越薄,更有子宫破裂的危险,随时连性命都会丢掉。因此王菲怀有第三胎,除了要向高龄产妇的难度挑战外,还得冒着生命危险。

爱吧】 【婚姻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