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妻子入选年度十大最佳衣着品味女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7:51  中国新闻网
奥巴马妻子入选年度十大最佳衣着品味女性(图)
米歇尔是榜上最年长的女性

奥巴马妻子入选年度十大最佳衣着品味女性(图)
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的着装广受好评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入选《人物》杂志年度十大最佳衣着品味女性。

  该杂志说:“政治可能比过去更为严酷,不过米歇尔在选战中一路走来散发自信、令外界惊艳不已,她的雅致造型令人想起著名的前第一夫人。”这番话显然是指杰奎琳-肯尼迪。

  米歇尔这位四十四岁、身型修长健美的前律师,是榜上最年长的女性。

  “米歇尔的服饰大多出自她最喜爱、与她同乡的设计师之手,像是曾精心为她打造高雅紫色合身套装的芝加哥设计师品托。米歇尔为了募款也开始尝试服装设计师托雷多与珠宝设计师宾斯的作品。”

  入选十大最佳衣着品味的女性还包括出生于巴贝多的歌手蕾哈娜、流行乐团“黑眼豆豆”主唱菲姬、奥斯卡奖得主葛妮丝帕特洛、莎莉-赛隆与《欲望城市》中的影星萨拉-杰西卡-帕克等人。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