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鹏婚情扑朔迷离 苗圃遭王菲粉丝攻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5:24 重庆商报
菲鹏婚情扑朔迷离苗圃遭王菲粉丝攻击(图)
李亚鹏、王菲

  菲鹏难道真的走到了婚姻的岔路口上了?王菲与李亚鹏这艘航行在情海里的大船频频触礁,先是遭遇李嫣兔唇,本以为能摆脱阴影顺利航行,又遇上了流产漩涡,到现在更是遭遇离婚流言,苗圃也被卷入“第三者”传闻中。两人能否在这段婚姻中携手走完人生,成为一个扑朔的谜团。

  传言:菲鹏已经协议离婚

  结果:经纪人不耐烦了

  如今无论是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或是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对于王菲和李亚鹏离婚的消息都已经相当讨厌。陈家瑛如今干脆闭口不谈,她告诉记者:“这个事情我不知道,不要再问我王菲的事”。而马葭也实在有些不能忍受,在日前将离婚的说法斥为“神经病”后,她昨日有些不耐烦地回答:“我觉得很无聊,我不会回应这些说法。”

  传言:王菲流产导致离婚

  结果:李亚鹏不再回应

  之前有消息认为,王菲流产是导致两人婚姻破裂的原因。后来,李亚鹏曾被拍到在剧组拍戏时路边摊猛喝闷酒。据李亚鹏身边人透露,面对这些传闻李亚鹏是满肚子怨气,可是却又不知道从何发出来。有一次他还忍不住向身边的朋友抱怨,很不喜欢一些艺人与自己合作的时候用一些绯闻来炒作,而且并没有多少人真想知道王菲什么时候生孩子,所以他们也不会对外再讲这些事。

  传言:苗圃是“第三者”

  结果:苗圃称这说法恶心

  昨日,被大家猜测为“第三者”的苗圃继续遭遇王菲粉丝们的攻击,甚至有读者致电本报表达强烈不满。在接听记者电话的时候,苗圃听到关于自己插足李亚鹏王菲感情的消息时,心情已经很平静了,她表示“这个消息已经说了很久了,再说也没有意思,就是有人在胡扯八道。”说这话的时候,苗圃的语气很轻松,似乎一点不在意别人的传闻。不过,采访的最后,她还是淡淡地说:“恶心!”

  传言:双方已经分居

  结果:王菲每天都回家

  有消息传出,两人回家已经分房睡。据李亚鹏的朋友透露,李亚鹏和朋友聊天的时候也会偶尔提到自己和王菲的关系——结婚到现在两人的关系更稳固了。而最近一段时间都在晴翠园蹲守的记者也透露,王菲最近一直都是回家睡,尽管李亚鹏最近在顺德拍戏,夫妻俩并没见着同进同出,但是感情应该没问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