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周韵原是“老相识” 明星班旧照泄密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4:40 华商网-华商晨报
姜文周韵原是“老相识”明星班旧照泄密往事

  近日,某艺人在博客里贴出一张中戏2000级毕业大戏《结婚》演出完毕的大合影。这张本应该是周韵和她同班同学演出完的合照,但周韵的老公姜文也在其中,可见两人早在女方大学时期就已经认识。

  周韵在大二时出演了姜文主演、何平导演的电影《天地英雄》。二人相识时,姜文还没有和他当时的法国妻子离婚。据了解,周韵在大学时代和同学的关系比较好。大学毕业后,她签约王京花公司,在和夏雨主演电视剧《爱上单眼皮男生》时,她还推荐同班同学兼舍友于小磊和么卓然一起出演。有意思的是,她的同班同学侯继东也是王京花旗下的签约经纪人,当时侯继东带的艺人是还未出名的胡军。

  日前胡军和姜武、于小磊联袂主演了电影《苦竹林》,据了解,这是胡军成立工作室后参与投资做的第一个项目。再看这张照片会发现,周韵是姜武的嫂子,而胡军的经纪人是侯继东,而侯继东、周韵、于小磊是同班同学。这也再次说明,娱乐就是一个人际关系圈。

离婚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