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博客露玄机 容貌突变疑整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1:38 新浪女性
宇多田光博客露玄机容貌突变疑整容(图)
博客新图上,宇多田光的模样有变

  久违幕前一段日子的宇多田光,前晚以短片方式亮相音乐节目《CDTV》的15周年特别篇,但容貌突然激变,十分吓人!造型除了甚有动画《鬼太郎》的猫女味道外,还惹来一阵整容疑云!

  入行初曾被称样子不算标致的宇多田光,近年外貌增添了不少女性美,乐迷的评价亦越来越正面。而素来爱把自拍照放上博客的宇多田光,上周日更新了一张因睡过了而令左眼双眼皮加深的照片,她谈及老年时可能要整容令双眼皮回复美貌,却同时流露出对整容失败的恐惧。

  globe成员被指整鼻

  无独有偶,宇多田光为庆祝CDTV15周年纪念而录下的短片前晚播出,只见其一贯的大眼睛突然变猫眼,跟动画《鬼太郎》中的猫女有几分相像!整体感觉亦明显大不同,不少光迷大为震惊!有网民称是化妆方法出问题,令宇多田光看起来老了不少,但亦有网民根据博客的内容推说,怀疑她是整容出事。当晚参加演出的globe成员KEIKO,同时被称鼻形有异样。

  其实当晚的三小时纪念特别节目可谓星光熠熠,除YUI、绚香与木村Kaela以短片方式到贺外,刚完成香港个唱的滨崎步、福山雅治、PUFFY、aiko及Mr.Children等担任表演嘉宾。其中还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幕前演出的Southern All Stars,在五千观众面前献唱五首歌,主音桑田佳佑戴上怪异头套与性感女舞蹈员大跳辣身舞,把现场气氛推至高峰。

  另外,在网站Oricon主办的“最理想女歌手选举”中,安室奈美惠大热夺冠,YUI与aiko则分别紧贴第二及第三位。

爱吧】 【整容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