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喂奶”图登上杂志封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5:40 新浪女性
朱莉“喂奶”图登上杂志封面(组图)
朱莉喂奶图

朱莉“喂奶”图登上杂志封面(组图)
朱莉与夏洛伊和双胞胎在一起

  朱莉的上衣敞开着,露出了部分左乳和一只小手。安吉丽娜·朱莉的一对双胞胎的可爱我们已经从照片上领略过,现在,在《W》杂志封面的这张照片上,这位性感美女似乎正在哺乳当中。

  朱莉穿着一件无袖上衣,上衣敞开,露出了部分左乳和象是她7月诞下的龙分双胞胎诺克斯·赖恩和维维恩·马奇林中其一的一只小手。在这张黑白照片中,朱莉面带微笑,褐色的头发披在肩上。杂志封面的标题称这是33岁的朱莉和男友布拉德·皮特的独家“私人照片”。上次引起轰动是在她上衣下露出白色哺乳乳罩登上《人物》杂志的时候,也是她和皮特迎来女儿夏洛伊的时候,现在,夏洛伊已经2岁了。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