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莉秀因恶性留言很难重返韩国演艺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6:39 新浪女性
河莉秀因恶性留言很难重返韩国演艺圈(图)
河莉秀

  日前,变性歌手河莉秀道出她重返韩国演艺圈的痛苦。河莉秀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说:“最近河莉秀在中国、日本两地活动,因为韩国的恶性留言很难重返演艺圈。”

  很早以前河莉秀因为恶性留言感到非常痛苦。她向大众表明自己是变性歌手之后,就一直被网上的恶性留言所困扰。河莉秀甚至因为受不了还追查了留言人的ID,并给他们打电话或是在他们的个人博客上留言等独自回应了恶性留言。

  最近因为崔真实的逝世和同性恋艺人的自杀,让河莉秀也无法克制自己,还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上批评了那些传播恶性留言的人。河莉秀透露,“当她给留言的人打电话的时候发现留言的几乎都是小学1至4年级学生,有一个还是大学生。真是不可理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