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遭恶批 称其领养孩子不负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6:32 新浪女性论坛
安吉丽娜-朱莉遭恶批称其领养孩子不负责(图)
安吉丽娜-朱莉夫妇

  好莱坞巨星安吉丽娜 茱莉日前以一身V领低胸打扮亮相NBC电视台的《Today》清谈节目。当她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有意再领养小孩,“我的确有此计划,不过要等一对龙凤胎6个月大后才会申请!”

  不过,茱莉的这番心意近日遭到心理学家的批评。有心理学家称,安吉丽娜-茱莉与男友布拉德-皮特不停生BB及领养的行为,“完全不负责任!”心理专家分析说:“小孩子非常需要父母在身边照顾,但他们却老是飞来飞去拍戏及做宣传,试问怎会有足够时间与孩子相处?”

  几年来,安吉丽娜-茱莉分别收养了柬埔寨男孩马多克斯、埃塞俄比亚女孩扎哈拉和越南小男孩柏斯。加上她与布拉德 皮特的女儿希洛和一对现在3个月大的龙凤胎,茱莉目前一共有6个孩子。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