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妻子亮相称爱网购服装 不屑佩林昂贵衣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4:56  新浪女性
奥巴马妻子亮相称爱网购服装不屑佩林昂贵衣饰
以会穿衣服著称的奥巴马太太米歇尔亮相电视台

J. Crew品牌网站,主推舒适感女装,和套装派的佩林正好形成反差

  新浪女性讯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27日亮相电视台一个晚间清谈节目时,表示自己和丈夫一向用自己的金钱买衣服,并爱上网采购,穿着的是普通的休闲品牌。她这番话明显是嘲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花15万美元公费置装扮靓。

  米歇尔27日晚在全国广播公司(NBC)著名清谈节目《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亮相,接受主持人莱诺(Jay Leno)的访问。

  虽然她拒绝公开批评佩林花掉共和党15万美元购买名牌时装扮靓,但她谈到自己的衣着喜好时,明显对佩林冷嘲热讽。


被米歇尔青睐的休闲品牌J. Crew,价格并不奢侈

  米歇尔当晚以黄色针织外套、同色衬衫及短裙的普通装扮示人,她自言一身服饰出自休闲服品牌J. Crew。她又说:“其实你可以从网上买到很好的货色。”


${图注4}
J. Crew品牌的衣服多是纯棉休闲款,很亲民

${图注5}
J. Crew品牌的橱窗

  她并强调,自己和丈夫都爱用自己的钱买衣服,但亦明白,身为副总统候选人,一下子成为焦点所在,总希望以最好装扮示人。

  她说:“当选副总统候选人,就正如从大炮射出一样,一下子成为瞩目的焦点,你总想让自己看起很好。你一向长居家中,做自己的事,但突然间站在全国的舞台上,人人都在看你。”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