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太太做“活广告” 平价裙变成抢手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6:25  中国新闻网
奥巴马太太做“活广告”平价裙变成抢手货(图)
“奥太”米歇尔上电视穿的裙子成询问焦点

  美国民主党准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上电视所穿的一件黑白相间无袖小洋装,剪裁高雅大方,颇为出色,却是售价为一百四十八美元的平价连锁服饰,这两天许多美国妇女频频询问这件洋装何处可买。


${图注4}
“奥太”的黑白花色洋装简单又性感

  据“中央社”报道,米歇尔-奥巴马参加由资深主播芭芭拉华特丝制作兼主持的美国广播公司(ABC)晨间脱口秀节目《观点》时,穿着一件印着树叶图形黑白相间无袖小洋装,剪裁高雅大方,受到许多妇女观众注意并且在网络上热烈讨论。


${图注5}
这件洋装来自知名连锁服饰品牌WhiteHouse/BlackMarket

  事实上,这是知名连锁服饰品牌白宫黑市(WhiteHouse/BlackMarket)售价仅一百四十八美元的洋装,并非许多官夫人所钟爱的昂贵国际设计师名牌,也不是特别量身订做的。这个品牌在美国共有三百二十二家连锁分店。

  消息传出后,获许多女性消费者询问何处还买得到,但白宫黑市的邮购客服中心人员却说,早在米歇尔-奥巴马穿着这件小洋装上电视之前,这款无袖印花洋装就已经卖完了。

  另外,位于纽约曼哈坦第五大道上的一家白宫黑市分店,则出现了《观点》节目播出之后不久便有络绎不绝消费者上门特地打听这款洋装。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