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网络盛典时尚潮流人物候选人-马未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4:40  新浪女性

  活动简介:新浪网络盛典是由全球中文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主办的年度综合性网络评选,依托强大的媒体资源和社会影响力,囊括最热门、最流行、最焦点的新闻事件和话题人物,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大型年度评选活动。


马未都
马未都

  马未都简介:

  马未都(blog),汉族,1955年生于北京,祖籍山东荣成,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收藏专家,观复博物馆的创办人及现任馆长。马未都曾任职于中国青年出版社,十余年里他发表小说、报告文学等上百篇,并结集出版。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

  入选理由:

  2008年1月1日,央视《百家讲坛》播出了《马未都说家具收藏》,从此马未都这位业界闻名的收藏大家走进了公众视野,再到之后的说陶瓷、说玉器,马未都通过专业的视角、幽默的语言,在轻松诙谐的氛围中让我们品味到了收藏的传奇故事,与此同时,他还致力于向公众普及“主席的由来”、“杯子是何时开始有把儿的”等文化常识,成为了08年最具知名度的百科讲师。

  相关链接:

  进入2008网络盛典时尚类评选页面>>>

    私人收藏家马未都经历的30年变迁

    马未都做客新浪谈新书和收藏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