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网络盛典时尚潮流人物候选人--裴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5:04  新浪女性

  活动简介:新浪网络盛典是由全球中文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主办的年度综合性网络评选,依托强大的媒体资源和社会影响力,囊括最热门、最流行、最焦点的新闻事件和话题人物,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大型年度评选活动。


名模裴蓓

  裴蓓(blog)简介:

  第八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亚军、最上镜奖 。2006被全球知名化妆品欧莱雅选中,成为中国第一个代言的超级名模,2007年巴黎时装周上,成为万众瞩目的Dior07春夏高级订制女装秀第一个出场的“开场模特”!而随后,时尚界鬼才John Galiano亲自挽着裴蓓进行谢幕,并向全世界宣布:裴蓓是他今年最喜爱的模特。

  入选理由:

  裴蓓,世界超模,连DIOR设计师John Galiano也坦承:“裴蓓是我最喜爱的模特。”参加高级定制时装周发布,在各大时装周中为半数以上的品牌走秀。获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奖-中国最具广告价值名人,成为第一次出现在此榜单上的模特。连续三年签约欧莱雅旗下成为品牌代言人,与娱乐圈抢眼女星同台。多次登上《VOGUE》、《ELLE》等各大杂志封面,奥运期间在《时尚芭沙》上演裴蓓版“奥运健儿”。

  相关链接:

  进入2008网络盛典时尚类评选页面>>>

  谢峰和裴蓓任上海时装周新大使>>>

  裴蓓:我这五年,从高中生到国际超模(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