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网络盛典 最经典生活产品奖候选-博士伦隐形眼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0:42  新浪女性

  活动简介:

    新浪网络盛典是由全球中文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主办的年度综合性网络评选,依托强大的媒体资源和社会影响力,囊括最热门、最流行、最焦点的新闻事件和话题人物,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大型年度评选活动。

博士伦隐形眼镜

博士伦隐形眼镜

  简介:

  成立於1853年的博士伦(Bausch & Lomb)是一家全球性的眼睛保健公司,目前年度营业额近二十亿美元,在全球50多个国家聘有约11,500名员工,产品行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其全球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州罗彻斯特市。

入选理由:

  博士伦1997年在同行业中首家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国际认证;2000年,博士伦再次在同行业中首家通过医疗器械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北京博士伦公司又一次在同行业中首家通过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这说明博士伦公司在创造财富的同时,还关注社会、关注环境,并决心以不断地努力,为保护绿色地球贡献力量。

  进入2008网络盛典年度时尚潮流人物评选页面>>>   评论>>>

  隐行眼镜将成为时尚快消品

    图文:博士伦再度邀请S.H.E.担任药水代言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