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网络盛典 最经典生活产品奖候选--全聚德烤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0:46  新浪女性

  活动简介:新浪网络盛典是由全球中文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主办的年度综合性网络评选,依托强大的媒体资源和社会影响力,囊括最热门、最流行、最焦点的新闻事件和话题人物,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大型年度评选活动。


全聚德
全聚德

  品牌简介:

  中华著名老字号“全聚德”,创建于1864年(清朝同治三年),历经几代全聚德人的创业拼搏获得了长足发展。1999年1月,“全聚德“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是我国第一例服务类中国驰名商标。

  “不到万里长城非好汉,不吃全聚德烤鸭真遗憾!”在百余年里,全聚德菜品经过不断创新发展,形成了以独具特色的全聚德烤鸭为龙头,集“全鸭席”和400多道特色菜品于一体的全聚德菜系,备受各国元首、政府官员、社会各界人士及国内外游客喜爱,被誉为“中华第一吃”。已故中华人民共和国总理周恩来曾多次把全聚德“全鸭席”选为国宴。

  入选理由:

  在中国餐饮业500强中,全聚德排名为中式正餐之首。2008年11月,全聚德等20余家北京老字号首次赴港取经,吸收香港企业在营销设计、创意、服务等方面好的经验,同时力争在香港开设连锁店。

  相关链接:

  进入2008网络盛典时尚类评选页面>>>    评论>>>

  北京五大经典烤鸭餐厅:全聚德(图)

  全聚德推出中、英文盲文菜单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