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网络盛典 最经典生活产品奖候选--雀巢咖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1:12  新浪女性

  活动简介:新浪网络盛典是由全球中文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主办的年度综合性网络评选,依托强大的媒体资源和社会影响力,囊括最热门、最流行、最焦点的新闻事件和话题人物,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大型年度评选活动。


雀巢咖啡
雀巢咖啡

  品牌简介:

  雀巢咖啡的起源可追溯至1930年。 当巴西政府开始与雀巢公司接触时,我们的咖啡权威--马克思·莫根特尔 ( Max Morgenthaler ) 立刻同他的研究队伍着手研究一种调配一杯高品质咖啡的方法--一种只需用水冲调同时又能保持咖啡原汁原味的方法。经过在瑞士实验室长达七年的调查研究,最终他们找到了答案。

  这种新产品被命名为 Nescafe( 雀巢咖啡 )寓意雀巢与咖啡的完美结合。我们首次将雀巢咖啡推向瑞士市场是在1938年4月1日。而在随后五年里,第二次世界大战阻碍了雀巢咖啡在欧洲的成功拓展。

  雀巢咖啡首次上市后,很快就出口到法国、英国和美国。不知不觉美国人在雀巢咖啡于美国市场重新上市时扮演了重要角色。原因是雀巢咖啡当时是包括在他们的食物配给中。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雀巢咖啡的风靡程度与日俱增,到了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咖啡已成为蜂拥至咖啡屋听摇滚音乐的青少年们的首选饮料。

  据最近权威估计,平均每秒有近三千二百杯雀巢咖啡被饮用。相信您会同意自从1938年以来雀巢咖啡走过了很长的一段道路,而我们每个人也从马克思·莫根特尔 ( Max Morgenthaler )及其同事们的研究工作中受益匪浅。

  入选理由:

  在08年由《华夏时报》主办,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与新浪网、CCTV、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几十家媒体鼎力支持的“30年,谁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大型品牌发布颁奖典礼上,“雀巢咖啡”赢取了“30年改变中国人生活的外国品牌”奖项。

  相关链接:

  进入2008网络盛典时尚类评选页面>>>    评论>>>

  雀巢咖啡获选30年改变中国人生活外国品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