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公王志离京挂职 朱迅坚守北京主持工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2:30  新浪女性
老公王志离京挂职朱迅坚守北京主持工作(附图)
朱迅

  原央视主持人王志已赴丽江挂职副市长一周时间,而他的妻子——央视主持人朱迅则坚守北京,继续自己的主持工作,日前更受邀担任某高校校庆晚会主持人,状态丝毫未受影响。

  从上月27日正式工作算起,王志离京挂职丽江副市长已足一周,独自赴任的他,并没有携妻子朱迅和儿子王法同行。对此,朱迅表示理解:“我一直支持王志的工作,我不能拖他的后腿。”

  日前朱迅作为特邀主持人现身某高校建校50年大型晚会。当晚她身着一袭白色风衣、卷发披肩,不时有笑容挂在嘴边,看上去心情很好,与男主持张泽群的互动也默契十足。游戏环节,作为主持人的朱迅,与台上嘉宾玩得不亦乐乎,采访环节,也发挥出了一贯的高水准,丝毫没有受到老公外调工作的影响。

  晚会结束后,朱迅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匆匆驾车离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