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蓝正龙仔仔没有责任感都不是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0:48  中国新闻网
大S:蓝正龙仔仔没有责任感都不是好男人
大S自称已经比从前世故很多了

  大S日前接受时尚杂志采访时坦承,经历了蓝正龙与仔仔两段轰轰烈烈的恋情,她换来深刻的体悟,那就是,“没有责任感的男人,一定不是好男人。”

  大S说,虽然她不是一个会死追着承诺不放的人,但在遇到许诺时会犹豫不定的男人,现在的她已学会,一定立刻走开。

  大S在电影《爱的发声练习》中饰演援交少女小猫,被父母抛弃,又被养父偷窥,初恋对象变同性恋,爱上的援交对象又有老婆,在她对爱情绝望时,竟然遇到一个听障男孩。

  大S笑说:“很荒缪,但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小猫的人生这么复杂,但她追求的却是最纯粹的爱情。而且她虽然遇到很多痛苦的事,仍然保持着天真。”

  她觉得这看法很像20岁之前的自己,现在毕竟已历经了一些事情,大S说:“现在的我,已经比从前世故很多了,我真的很羡慕这种能够保持天真特质、对爱永不放弃的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