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翰:我不是同性恋 是双性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6:46  新浪女性
林赛-罗翰:我不是同性恋是双性恋(组图)
轻扯衣领

  好莱坞女星林赛-罗翰(Lindsay Lohan)日前在接受《Harper’s Bazaar》杂志12月刊专访时,坦诚自己是双性恋,但拒绝承认自己是同性恋。

  当杂志记者问罗翰是否是双性恋时,罗翰回到:“也许吧,我想是的”。在被问到是否是同性恋时,罗翰则回答得很干脆:“不是”。她接着解释说:“我不想把自己归成哪一类。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不管是明天、一个月后、一年后还是五年后。”

  罗翰和DJ女友萨曼莎-罗森(Samantha Ronson)日前被拍到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附近的一家酒吧当众激吻。在谈到自己的伴侣时,罗翰说:“我现在和谁约会已经很清楚了……她是个完美的女人,我非常爱她。”罗翰在采访中还透露,她的家人非常支持她和罗森的恋爱关系,“不管我是男孩还是女孩,他们都一直支持我”。

  曾经被外界认为是“问题少女”的罗翰表示,自己有一天也希望结婚和养小孩,不过现在必须把精力集中到自己身上。她说:“我并认为自己可以设置一个时间表之类的东西来计划该做什么,因为这会带来很多压力,好像我不去做生活就失败了一样。”谈到自己2007年曾因酒后驾车入狱5个月,罗翰感慨地说:“我犯了错误,必须承担后果。我对自己慢慢能走出那件事而心存感激。那已经成为我的过去,现在我是另外一个罗翰了,也不再和那些每晚都出去玩乐的人混在一起。”

同性恋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