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朱莉很不冷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7:23  新闻午报
安妮斯顿:朱莉很不冷静(图)
安妮斯顿

  自从三年前和布莱德·皮特离婚之后,好莱坞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很少提及这段情变。而今,她在接受美国《时尚》杂志12月新刊访谈时终于打破沉默,并表示“夺爱者”安吉丽娜·朱莉当年自曝细节的做法“很不冷静”。

  关于朱莉:她的做法不冷静

  在安妮斯顿看来,分手是苦涩的,更苦涩的是,连分手也是伊最后知道消息。

  2005年,皮特和朱莉在合拍影片《史密斯夫妇》时打得火热,外界关于两人假戏真做的传闻不绝于耳,但这些,都比不上朱莉的“口述实录”让安妮斯顿更为震惊。

  39岁的安妮斯顿此次接受专访时坦言,自己最初对皮特的出轨始料未及,直到朱莉在杂志上大谈如何和皮特坠入爱河的过程,她才了解真相。“看到白纸黑字的那些报道之前,我一直被蒙在鼓里”,安妮斯顿说,“她(朱莉)公开这些事,是不是想说自己每天如何迫不及待地想要工作,以便看到皮特?我觉得她说出这些细节不太恰当。这么做一点都不冷静。”

  关于皮特:我至今仍仰慕他

  安妮斯顿和皮特曾被称为好莱坞的“金童玉女”,两人于2000年7月结婚,却最终于2005年离婚。如今,皮特和朱莉组建起八口之家,除了养子女,还有一个亲生女儿和一对今年出生的龙凤胎。

  尽管已和皮特分道扬镳,但安妮斯顿再度重申,自己和前夫属于“友好分手”,“我们的婚姻失败了,但并非外界说的那样彼此满怀怨恨,恨不得当即离婚。我至今十分仰慕他。分手后,我们依然会友好交谈。我甚至快记不起那些黑暗的日子。他当上爸爸的时候,我也向他献上了祝贺。”

  关于梅尔:我们彼此很关心

  恢复单身后,安妮斯顿先后和美国男演员文斯·沃恩、歌手约翰·梅尔有过恋情。

  近日有消息称,安妮斯顿和分手不久的梅尔旧情复燃,并将于明年40岁的时候在墨西哥举行婚礼。对此,安妮斯顿简单回应:“人们应该关注自己的事。”

  不过,安妮斯顿指出,和梅尔在一起让自己很有安全感,“我们都很关心对方,在一起也会聊很多事情。相信我,你再也不会听到类似‘这个男人吹嘘把我甩了’之类的鬼话。”

  此外,她还表示,爱情是每个人自己才能明白的事情,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出现,“未来并非设计好的,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我渴望拥有自己的孩子。”

单身吧】 【分手吧】 【离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