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亲回来兴奋过度栽进河 路人抛绳将小伙救出

  半岛都市报11月15日讯(记者 刘鑫) 11月14日晚上8时许,在胶南豆金河海王路附近上演惊险一幕:一名骑着摩托车的小伙路经此处时,突然失控撞在了路边的隔离墩上,小伙掉进河里。事发后,热心路人将一根绳子抛进河内救出小伙。幸运的是,小伙子只是受了皮外伤。

  田横祭海节征集吉祥物 上海KAPPA女发淫秽视频 闲置育儿用品交换大集 青岛与夜生活无关? 目击者陈先生告诉记者,当天晚上8时许,他和朋友开三轮车经过此处,突然听到“咣当”一声巨响,他循声望去,只见一个人影飞了起来,接着“扑通”一声掉进河里,他赶紧跑过去一看,一辆摩托车倒在路边,一个男子正在水里挣扎呼救。由于这个河段正在改造,下去营救有些难度,危急时刻,陈先生从车上找出一根绳子,然后猛地扔向了河里,落水男子拽着绳子,艰难地从河里爬了上来,陈先生接着拦了一辆人力三轮车将其送到医院。

  记者随后赶到胶南开发区人民医院,在急诊室门口见到了落水男子,他告诉记者,自己姓王,今年22岁,事发前,他经人介绍去相亲,双方都很满意。当晚8时许,小王驾车回家,由于非常兴奋,摩托车开得飞快,没想到一不留神撞到了隔离墩上,掉进了河里,所幸只是皮外伤,并无大碍。

育儿吧】 【相亲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