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200名光棍蒙面相亲 称不以貌取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8:48  竞报
近200名光棍蒙面相亲称不以貌取人(图)
工作人员将蒙上双眼的男士引导到女伴身边(竞报记者曹海鹏摄)

  竞报讯 (记者钱昊安)

  “所有的男生都要蒙上眼睛,不准偷看女生。”昨天,在中关村举办的一场相亲会上,主持人提出了这样的“无理”要求。

  近200名光棍蒙面相亲

  15日,由绝对100婚恋网组织的蒙面相亲会吸引了近200名 “光棍”来参加,但是在相互认识前,主持人却出了个蒙住所有男士眼睛的主意,并且男女分开站立。

  “我今年25岁,本科学历,会弹琴,希望寻觅一个……”当一名女士话音刚落,一位先生立马就举起了手,由主持人牵到了这名女生跟前,两人手牵手走到了活动现场的角落,“你弹的是哪种琴”,“我钢琴、电子琴都会。”他俩开始聊起天来。

  但是,在所有女士都介绍完自己前,这位先生却只能对她说 “瞎话”。根据规则,活动没有结束,不准摘下眼罩,所以两人聊了半个多小时,这位先生也不知道对方的长相。

  用脚石头剪子布PK

  “两人同时举手怎么办?”当一名年轻的女生刚举手,就有两位先生“争抢”起来,主持人说“两人PK”,底下一片起哄声,然而“PK”的节目却是用脚在做石头剪子布的游戏,而胜出方也如愿地牵到了女孩的手。

  不过,牵到手的一对,最终还是要经历多重游戏的考验,在游戏中两人再最终确定是否“来电”。

  如果哪名女士介绍完自己后,没有男士举手,则需要等待后面的游戏中再找“伴”。

  “我觉得光听声音不靠谱,还是要看看外貌。”一些始终不肯举手的男士说,虽然女多男少有很多举手的机会。

  据此次活动的组织者介绍,为了防止男同胞们以貌取人,所以就想出了这个高招,让他们在黑暗的状态下与对方交流,从而避免视觉的误导。但是考虑到每个人的需求不一样,所以在现场也准备了其他的游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