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谁能证明富豪相亲会里的有钱男不是“婚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9:52   中山商报

  上周六,一场被主办方冠名为“遇见”的“绅士淑女私人约会晚宴”在广州天河汇景新城亚太国际俱乐部悄悄举行。据主办方负责人王子夜介绍,这场晚宴实际上是一场高端“相亲会”,门票高达9999元,若想得到额外服务,比如化妆等,则要另外加价。(11月17日《广州日报》)

  据说来参加“相亲会”的“寻妻绅士”身家要求至少拥有1000万资产,有人甚至坐拥30 多亿元资产;而“寻夫淑女”中不乏选美冠军和美貌白领。

  这样的“相亲会”,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女孩大多奔着对方的千万资产或亿万身价来的。但时代发展了,追求有物质保障的爱情和婚姻是每个人的权利,旁人本无需置喙。不过仅仅为了参加一场前途未卜的“相亲会”,连对方人都没有看到,就要先掏出近万元的门票钱,这成本是不是太高了一点?笔者不得不提醒一下那些希望嫁入豪门的“寻夫淑女”:亿万富翁也许只是主办方抛出的一个诱饵,千万别金龟婿没钓到,反而成了别人鱼钩上的猎物。

  首先,这些抱着“嫁个有钱人”的愿望前去赴会的淑女,怎么肯定对方真的就是拥有千万资产或亿万身价的所谓“钻石王老五”呢?主办方先前就声明,这场“相亲会”是名副其实的“私人约会晚宴”,要严格保密参加人员的个人隐私。这就是说,对于男方的身价、资产以及个人情况,只有主办方才知道,淑女根本无从得知。即使对方只是个衣着华丽但兜里没几个子的“婚托”,你也根本不知道。

  其次,即使来参加“相亲会”的男士真是亿万富翁,近万元的门票是否有点贵?对这些坐拥亿万资产的“成功人士”来说,一万块钱确实不算什么,但对于那些赴宴的女孩而言,恐怕就不会那么轻松了。来赴会的女孩子,很多是都市白领,甚至还有刚上大一的女学生,一万块钱对她们而言不是一笔小数目,结果仅仅买一张门票,往大了说就是买了一次嫁入豪门的机会而已。至于最后是否真得能够如愿以偿,那完全还是个未知数,这样的代价确实有点高。

  主办方是一家商业机构,他们并不关心“相亲会”的效果,赢利才是他们的目的。据说最后有40余人参加了这场“相亲会”,一顿饭的工夫就进账40多万元,真可谓是生财有道。可那些奔着“嫁个有钱人”的目的来的女孩可要谨慎一些了,毕竟吃顿饭就要1万块,这顿饭太贵了。

爱情吧】 【婚姻吧】 【相亲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