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容男初次相亲就建议女生去隆鼻 网友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9:56  千龙网

  瘦脸、去眼袋、绣眉毛、抽脂肪,这个喜欢整容的男人在第一次见到女孩时,就建议她也去整容。并且指出她从鼻子到下巴,还有脸型的种种缺陷。女孩被雷到的论坛发了个帖子《疯了!遇上个爱好整容的男人!》,记录她的相亲经历。

  才见第一面他就让我整容

  “我是个很有自信的人,别人也说我很漂亮很温和。”女孩说自己没想到,相亲见到对方第一面,就被建议去整容,而且他还拿自己现身说法。这个男人,有个开美容院的女性朋友,被灌输整容知识后,割了眼袋,瘦了脸,绣了眉毛,去了眼部脂肪。

  他向女孩建议,她的鼻子应该再挺点,脸要削一下,下巴要弄尖点。忍无可忍的女孩反问:“每个人都要符合医学美容的标准吗?医学美容的标准能作为择偶的标准吗?”

  没想到对方认为,拿医学美容的标准衡量人并没有错,他就是喜欢整容。如果生的小孩不够漂亮,孩子也可以去整。

  如果不是两人见面之前的聊天中,彼此感觉还不错,女孩就想放弃了。看到这个男人这么痴迷于整容,她倒想见见他开美容院的朋友,是到底如何给他灌输了这样的思想。更让她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见面要以整容为交换条件!

  在女孩不知情的情况下,这个男人为她联系好自己的朋友,带她去打瘦脸针,并且一再说,价格已经讲到800块了,如果她不愿去,就别见了。

  整容医生透露--

  有的男性认为改鼻型能“转运”

  郭永华是位资深的整形美容医生,干这一行已经有15年了,目前是西安一家整形美容医院的院长。对于男性整容,他谈了自己的看法。

  “有些小手术,可能就对气质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做做也无妨。”郭永华说,从1998年起,就有男性开始整容,整容不再是女性的专利。这么多年来,男性整容的数字有所上升。目前来看,男女整容的比例为1:10,即每10位要求整容的人中就会有一位是男性。

  虽然人数比起女性来要少一些,但郭永华接待过的男性整容顾客却覆盖老、中、青三代。除过一些年轻男孩会要求整容,50~65岁也是男性整容顾客比较集中的年龄段。

  “与女性不同,男性整容时关注眼睛和鼻子的更多一些。”郭永华表示,女性要的是年轻漂亮,会关注自己身体上的每个地方,而男性关注的就相对单一。他们的首选一般都是鼻子的塑形,再就是对眼睛的美化。

  而不同年龄段的男性,要求的侧重点也有所不同。年轻男孩整容的目的就一个字“帅”,他们会希望鼻梁更挺些,割双眼皮显得自己更有精神。而中年人的要求集中在抗衰老上。

  郭永华补充,整容的中年男性中,身份大多是政府公务员和私营企业主。其中私营企业主在对鼻子进行整形时,还会有个比较特殊的原因——“转运”的需要。他们中有些人相信,鼻型对于一个人的运气是有帮助作用的。

  而对年龄再大的人来说,整容其实就是对年轻的一种追求,如上下眼睑的除皱等等。最后,郭永华说,对于男性整容没有必要另眼看待,应当一视同仁,小的变动带来大的改变未尝不可。主持人:水妖

  女网友热议——

  他莫非是美容院的托儿

  女孩的经历在论坛里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有很多网友劝她赶紧离开那个男人:

  “蓉儿还在天河”:抱歉,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他莫非是美容院的托儿?

  “coolkitty”:如果我老公有重大面部缺陷,我会同意。如果本来就很好,我肯定不同意。

  “橄榄”:呵呵,偶不太能接受,偶觉得容貌对男人没有多大意义啊,男人重要的是才华和气质,一个男人要整容会让我觉得他浅薄。

  “小鼻子”:最好在认识我之前他就做了,然后永远别告诉我。否则坚决不干!

  “飞天小螃蟹”:还要孩子也整?

  也有网友表示,男性整容也没什么。 “紫罗兰”:我坚决支持的!我很想说服我男朋友去垫下巴啊……但是他顽固得很,连我要整容他都要制止。

  “QQCOS”:没啥啊,能变更好看当然欢迎,我还强烈要求我男朋友去割双眼皮呢。

  “小说SN”:男性当然可以整容,社会进步了,开化了,人的思想观念也都科学了,整容是很正常的事,崇尚漂亮没有错。

  男性的说法--

  男人爱美 也可以理解

  “想到出汗”是个曾经动过一点点整容心思的男生,他想整一下自己的鼻子,不过也是有原因的。小时候一次游泳时,他跳水一个猛子扎得太狠,鼻梁碰到池底了,结果就稍稍有些不正,其实不注意也看不太出来。可他在照镜子看到时,就会想想“要不要整一下呢?”

  要不是这样,他根本不会想着去整容,所以在听到“心中驿吧”的故事时,还是挺同情的。“有些过了,这男人一定是有强迫症。要不就是一医托。打着谈朋友的旗号,骗人花钱。一般有这样整容强迫症的女孩多,没有想到男人也有这样的。”

  不过,他也并不反对男性整容,“想到出汗”说,爱美之心可以理解,虽然自己不会想着去整容,但如果整了可以提升自己的形象,也是无可厚非的。

  “不论男女,整容都应该有个度。”“想到出汗”从男性的角度看,觉得男性整容的心理其实和女性并没有什么不同,都是为了寻求一种自信。有时是寻找伴侣的需要,更多可能是从事业的方面考虑整容。

爱吧】 【相亲吧】 【第一次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