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洋房内“富2代”相亲 女大学生争相参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0:46  新浪女性论坛
老洋房内“富2代”相亲女大学生争相参与(图)
洋房内的富豪相亲会吸引了不少女大学生

  近40位富豪首聚上海相亲吸引了不少女大学生前来“捧场”。10月地,一场名为“上海领翔之夜”的富豪派对在一幢老洋房内悄然举行,现场男嘉宾几乎清一色的身穿深色西装,近半数女嘉宾为年轻的女大学生。

  据了解,富豪派对上半场以金融论坛为主,下半场“移师”淀山湖交友聊天。与以往几届派对富豪年龄偏大不同,此次不少是“富二代”,平均年龄在30—40岁之间,面临全球金融风暴,他们肩负家族事业的重担,也非常希望能尽快找到得力的“贤内助”,但对择偶的要求却不愿多说。来自四川的一位身价过亿的“福布斯上榜者”坦言,外貌不是择偶的首要条件。

  现场近半数女嘉宾是大学生,个个打扮得犹如“仙女下凡”。来自上师大美术设计专业四年级的小徐是其中年龄最小的一位,1988年出生的她今年刚满20岁。“我偶然得知了这次富豪相亲派对活动,就报名参加了,父母也很支持我。”小徐告诉记者,她本来还准备带绘画作品“秀一下”,但无奈作品体积太大就放弃了,此前她对男嘉宾的资料都有了大致的了解,如果能找到“另一半”更好了。与小徐相比,小蕾显得谨慎很多,她今年刚刚从本市一所大学的小语种专业毕业,身材高挑的她是有名的“班花”,她希望能在这次活动上寻找心目中的伴侣。

  主办方表示,并不是所有的女大学生都能如愿参加这次派对,女嘉宾除一些是固定会员外,不少是“星探”挖掘出来的,她们的外貌、家庭背景都经过层层筛选,其中一位小姐曾获得上海旅游形象大使称号,容貌才能俱佳。

家庭吧】 【相亲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