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吕尼吐露心声:和总统谈恋爱不容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53  国际在线
布吕尼吐露心声:和总统谈恋爱不容易(图)
布吕尼接受专访

  法国总统萨科齐的支持者越来越看不惯“第一夫人”布吕尼的所作所为。这些批评和谴责声似乎没有吓倒布吕尼。名模出身的她依然是面带笑容地接受各大媒体采访。近日在接受专访时,布吕尼透露了想要当好“第一夫人”的心声,并坦言和总统谈恋爱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要尽最大努力当好“第一夫人”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接受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独家访谈,作客《大卫深夜脱口秀》节目。其间布吕尼首次吐露心声,称为自己是法国总统夫人感到荣幸和自豪。

  在回答主持人大卫·莱特曼的提问时,布吕尼表示:“‘第一夫人’的头衔,对我来说无疑是种荣耀。我想要做得更好,也一直为如何扮演好‘法国第一夫人’这个角色而苦恼。我喜欢这个称号,所以我会尽最大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和总统谈恋爱不是件轻松的事

  当被问及她与萨科齐的“罗曼蒂克”恋爱史时,这位作风大胆的总统夫人流露出掩饰不住的幸福。她表示,2007年11月,她和萨科齐在一场晚宴上一见钟情,3个月后闪电结婚。有媒体称,两人的爱情故事多彩多姿,充满戏剧性。

  布吕尼说:“坦白地说,和有着‘法国总统’身份的人约会并不是一件那么容易和轻松愉快的事。如果他是个普通人,是一个医生或者律师,我们不会那么早结婚。”

  公事私事两不误 自认活得很充实

  身为“第一夫人”,布吕尼难免要接见或陪同丈夫会晤一些重量级人物。在接人待物方面,布吕尼有自己的原则,而且做得很到位。与此同时,她还要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圆“歌手梦”。虽然有时难免忙乱,但她很享受这份充实。

  布吕尼还提及,虽然生在意大利但她却是在法国长大的,并最终成了法国人的“媳妇”,放弃了意大利的国籍。当被问到如何看待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一事时,布吕尼说:“法国人很激动,也很开心。我相信全世界都为他高兴。”(文/汝智)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