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大肚照曝光 布拉德-皮特电话指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7: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安妮斯顿大肚照曝光布拉德-皮特电话指责(图)
安妮斯顿的腹部已经明显隆起

  詹妮弗·安妮斯顿的大肚照终于曝光!身边紧紧搂着她的这位男士是其不久前“奉子复合”的歌手男友约翰·梅耶。

  日前,安妮斯顿与约翰·梅耶一起在曼哈顿的一家墨西哥餐厅吃晚餐,安妮斯顿穿着黑色的小皮外套,腹部已经明显隆起,而约翰·梅耶则一直照顾得小心翼翼。据目击者透露,这对情侣非常缠绵,卿卿我我。吃完饭两人又去泡吧,玩得真是开心!

  最近安妮斯顿频频接受采访,早前她曾公开批评安吉丽娜·朱莉,指对方承认抢她老公是一件“不酷”的事,这令皮特与安吉丽娜感到非常不满,他们本来以为安妮斯顿已展开人生新的一页,没想到她还在揭旧疮疤,据说皮特还打电话责备安妮斯顿。面对此传闻,安妮斯顿的发言人拒绝回应:“这个不关其他人的事。”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