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才女商界精英宋美遐走进《精品购物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4:53  新浪女性
80后才女商界精英宋美遐走进《精品购物指南》
宋美遐

80后才女商界精英宋美遐走进《精品购物指南》
宋美遐

  宋美遐,一个清丽温婉的名字。一个热爱时尚、喜欢奢侈品的典型80后女孩。也许你不曾知道,她还是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高端时尚品牌杂志《尚嘉》的主编。近日来,潮星文化传播独家协办的东方爱婴十周年庆典、天雅时装节、第三届潮商大会以及参与协办的首届粤东侨博会等几个项目接连顺利召开,一线时尚杂志《尚嘉》也即将面世,这一系列的活动让宋美遐的名字享誉商界,让这个温婉的女子焕发出动人的魅力。宋美遐从一个最初默默无闻努力工作的小女孩,到如今大型企业的成功领导者,她成功跨越,漂亮转身。近日,宋美遐为《精品购物指南》拍摄服装大片,刚接触时叫她宋总,她莞尔而笑回答:“叫我美遐就好了。”

  宋美遐走进《精品购物指南》接受专访,这个生活中如水般静谧的女子细细述说着生活的味道。

  作为八零后一族,在别人眼里,宋美遐稍显成熟。也许是商场上的多年历练,让她比别人多了一份从容、干练与深邃。她自己也坦言,不喜欢被别人称为八零后,年轻会让人羡慕,但有时候也会让人觉得缺少信任感。生活中的宋美遐,其实也像很多年轻的女孩子一样,喜欢美、关注时尚,喜欢音乐、喜欢与朋友在一起,喜欢高尔夫和高温瑜珈。说起这些,宋美遐一副开心的表情,一个女孩子纯真、快乐的一面让人动容。

  工作中的宋美遐,有着另外一副面孔,事无巨细、面面俱到、思维敏捷,有着与她年龄不相称的大气和沉稳。关于潮星文化传播的发展,她说要坚持八个字,博采众长、力求创新。现在的宋美遐,每天高跟鞋、职业装,在谈判、会议中往返,在全国各地飞来飞去,分不清工作和休闲的界限。她说她已经开始享受这种状态。宋美遐说,“我觉得我们每一个人每一天都在成长。成长是无止境的,你要学会把握、享受这种成长。有人说,也许你再努力也成为不了刘翔,但我们仍然可以享受奔跑。就是这样,我们要把握,并且享受生活。”

  目前,宋美遐担任执行董事,悉心经营的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在稳健的发展当中。除了各种高端大型活动,同时,她旗下拥有50本二线热销杂志和一本一线时尚杂志。年轻的她精力充沛,对未来充满憧憬,并且信心十足。她说生活应该是充满惊喜的,为此宋美遐也在不断地为自己,也为更多人带来新的惊喜。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