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流行郎财女貌 女星前仆后继嫁入豪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1:42  中国新闻网

娱乐圈二、三线的女演员胡静诠释了演得好不如嫁得好
娱乐圈二、三线的女演员胡静诠释了演得好不如嫁得好

胡静嫁马来西亚富商
胡静嫁马来西亚富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灰姑娘穿上红舞鞋一夜之间如愿住进王子城堡。过去中国传统的讲究“郎才女貌”的年代似乎已经一去不复返,在当代版的娱乐圈里,已经风行“郎财女貌”。如今,女星嫁入豪门已经成为女星们追逐攀比的风潮,嫁人就要嫁得风光,嫁得漂亮,嫁个有钱人!

  一、胡静嫁马来西亚富商,花开墙外

  胡静与大马富商朱兆祥9月27日在马来西亚金马皇宫大酒店耗资三千万,风光大婚。婚礼奢华至极,马来西亚商界和政界名流纷纷前来祝贺。据陈,朱兆祥在马来西亚是超级大富商,他所掌舵的孝恩集团目前市价高达130亿元人民币。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