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流行郎财女貌 女星前仆后继嫁入豪门(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1:42  中国新闻网

李兆基赚钱征服香港,徐子淇用美貌征服李兆基
李兆基赚钱征服香港,徐子淇用美貌征服李兆基

徐子淇嫁香港顶级富豪(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女性)

  八、徐子淇嫁香港顶级富豪,保镖护驾

  香港名模徐子淇在娱乐圈混迹八年寂寂无闻,但是凭借清白身世成功嫁给香港顶级富豪李兆基儿子李家诚。 婚后徐子淇不但人乖讨得李家喜欢,更争气为公公诞下长孙,成为李家掌上明珠。李兆基身价超过200亿,是香港的顶级富豪。而徐子淇在与李家诚悉尼举行世纪婚礼后,便过上了“二少奶”的幸福生活,出入有保镖护驾,穿戴名牌。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