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流行郎财女貌 女星前仆后继嫁入豪门(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1:42  中国新闻网

朱玲玲、霍震霆童话婚姻告终结
朱玲玲、霍震霆童话婚姻告终结

朱玲玲嫁给霍震霆
朱玲玲嫁给霍震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九、朱玲玲嫁给霍震霆,劳燕分飞

  1977年,17岁的朱玲玲参加了香港最负盛名的“香港小姐选美大赛”,一举夺得总冠军。1978年,年仅18岁的港姐朱玲玲嫁给了32岁的霍震霆,超豪华婚宴轰动整个香港上流社会和娱乐圈。朱玲玲开了香港小姐嫁豪门的先河,从香港小姐摇身一变成为豪门贵妇,朱玲玲不知引来多少女人羡慕和嫉妒的目光。可惜的是,2005年这段当年人人称羡的“幸福婚姻”最终解体。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